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预告Adobe Illustrator全新色彩转移功能
发布日期:17/05/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Nasdaq: ADBE) 预先展示了 Adobe Illustrator 内全新功能,让设计师可从其资料库中的任何图像或相片提取颜色,并应用在其他创作上。这全新功能可协助设计师即时重新着色,探索无穷色彩变化。 

当设计师把图像或相片汇入至其资料库后,Adobe Illustrator 即可分析图像并从中提取色彩。设计师只需按照个人颜色喜好选取目标图像,即可把目标图像内的特定颜色抽出至作品中,为作品重新着色。 

新功能展示如下:
 
 
 原始版本:西班牙风格红色调瓦砖
 
 
把拍摄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瓦砖作品汇入至资料库 

 
点选资料库中不同图像,即可提取颜色。Adobe Illustrator 从被选取的瓦砖作品中提取丰富的颜色,为原始版本的作品重新着色
 
如欲了解更多与本功能有关的资讯或观看示范制作影片,请浏览Adobe Blog。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