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ign为Salesforce客户简化电子协议程序
发布日期:21/05/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Nasdaq: ADBE)宣布与Salesforce达成重要协议,将整合Adobe Sign至Salesforce.com的客户关系平台Salesforce,让销售团队可更轻易创建、签署及发送电子协议。

Adobe Sign为Salesforce而设的新功能可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确保签署形式合符法规,让销售团队更专注于客户关系的建立、销售及盈利事宜,减省人手操作及与草拟协议文件相关的行政工作。

Adobe Sign为Salesforce而设的功能包括:

1. 易于设立协议的工作流程

销售团队可更轻易设立Adobe协议样本(Adobe Agreement Templates)。协议样本功能让企业设立可重复使用、一键签署程序,选取正确文件、加入收件人、合并Salesforce中的数据如产品的名称、资料及定价成单一文件以供客户签署。用户更可从另一文件汇入数据至Salesforce,以及将企业的商业规则应用于文件中。简化的设立程序让企业更轻易建立协议样本。用户亦可使用协议样本,透过Salesforce的任何地方如Lightning Component、工作流程及自定义按钮,发送协议文件。

2. 运用政府发出的身分证明认证,确保签署合符法规

销售团队可在取用及签署敏感或机密文件前,运用政府发出的身分证明核实签名者的真确性。签署人可使用智能手机扫描驾驶执照、身份证或护照,以核实身份。

3. 可供Community Cloud使用的全新网络表格

用户现已可在Salesforce的Sales Cloud、Service Cloud及Community Cloud中无缝使用Adobe Sign。Community Cloud已加入Adobe Sign驱动的全新网络表格,让客户可更快捷地查阅及签署协议。

4. 运用全新Salesforce CPR连接器,加入表格栏目及付款安排

销售人员现可即时创建文件以供签署,或启动全新下游活动如开立发票、接收订单、引导新客户,甚至收取款项。

5. 利用Salesforce数据即时创建及组合文件

Salesforce客户可从Salesforce中的账号、联络人及机会(Opportunity)导入数据至准备签署的协议中。此功能可让用户可收集签名以外的其他资料,文件中表格栏目的资料亦可传送回Salesforce。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