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香港获颁森林管理委员会产销监管链认证 致力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31/05/2019
消息来源:佳能香港
作为一家注重环保的企业,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佳能香港)提倡环保的经营方式,致力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2019年5月,佳能香港成功通过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TM(森林管理委员会)的产销监管链认证(CoC),令客户对纸制品的来源更添信心。

总部现设于德国波恩的FSCTM致力推广以负责任方式管理的木材资源。自1994年成立以来,FSCTM以可持续发展的森林管理模式,设立标准和认证计划,以确保珍贵的木材资源取之不竭,森林可永续发展。至今,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1.9亿公顷的森林获得FSCTM认证。与此同时,FSCTM设立CoC认证,确保消费者所购得之木制品,由原料采集、加工到销售,整个供应链均受到有效监管,所有木材资源均可追溯至获妥善管理的森林,达致永续。

凭藉CoC证书,客户便可安心确定自己的采购选择,是在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出一分力。
 
 
佳能香港成功通过FSCTM CoC认证,令客户对纸制品的来源更添信心。
 
 
(左起)佳能香港人力资源、行政、企业内审计及综合管理体系部总监罗少芳小姐、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总监关静仪小姐、佳能香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守永俊一先生、佳能香港商务影像方案及数码印刷部总监及总经理陈志刚先生皆出席证书颁发仪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