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与曼罗兰合作 引进六色加上光ROLAND 706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03/07/2019
消息来源:曼罗兰大中华
广东省中山市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南部,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区之一,成立于1998年的中意集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下称:中意集大)便坐落于此。中意集大彩印专注为小家电和消费电子类产品提供印刷包装解决方案,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今天的中意集大成长为一家年营业额数千万的专业包装印刷企业。

「虽然国内包装印刷业持续稳步发展,但是家电及电子类包装产品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而重新定位自身,已成为公司当务之急。提高印刷生产的整体效率,向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领域发力,已经成为未来企业及市场发展的趋势。」」,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苗桐郡总经理感叹道。

有见及此,中意集大选择与曼罗兰合作,于近日引进一台3B加大幅面的对开六色加上光ROLAND 706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新设备的引进有望大幅提升中意集大彩印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从而有效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作为曼罗兰最新的对开幅面印刷机平台,ROLAND 700 EVOLUION 卓越版印刷机配备了曼罗兰顶尖的胶印印刷科技,包括TripleFlow三墨流供墨系统、差速润版系统、QuickChange快速转换系统、ProServ 360 Performance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最新技术确保顶尖印刷品质的同时,又能帮助印刷企业不断提升生产效率。

此外,3B加大幅面更能进一步帮助中意集大彩印提高市场竞争力。与普通3B幅面的纸张尺寸相比(750 x 1060 mm),3B加大幅面的送纸尺寸达到了780x1060 mm。而正是这一小小的尺寸增加,可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根据不同活件结构,一次送纸产能最高能够提升50 % 。更重要的是,它节省了生产材料成本和时间,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的生产效能,进一步缩短交货期。因此,3B加大幅面特别适合如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的包装印刷厂商。
「凭藉曼罗兰的大力支持,我们决心实现自身的升级转型,进一步扩展我们产品结构,向高附加值领域进军!」苗总信心满满地说道。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ROLAND 706 LV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