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2019 开创业务新里程
发布日期:19/07/2019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

在数码与业务转型时代,科技应用已成为企业营运的致胜之道。早前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发表报告 ,指出已有37%

机构选择采用人工智能(AI)相关应用,在过去四年间,实施这项新科技的企业数目已增加近三倍,成为企业营运管理的必要武器之一。

作为本地最可信赖的资讯及通讯科技(
ICT)伙伴,富士施乐(香港)一直致力为各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领先市场的文件管理和通讯方案。公司于今日举行的年度盛会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2019活动中,展出多项文件处理、会计与交易文件打印流程相关的方案。「提升业务效率,对于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同时强化盈利能力至关重要。」富士施乐(香港)董事总经理许之丰表示,为了让企业管理层专注营运,公司团队持续努力为各行业的客户,引进自动化应用方案,提升业务流程处理能力。

ParaDM SmartShare Enterprise
首引机械人文件流程自动化

文件分享与归档流程,属企业日常运作根基。一直与富士施乐(香港)紧密合作的ParaDM,现携手于本地企业市场,推出首创融入机械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的「SmartShare Enterprise」企业文件管理平台(EDMS),为办公室用户带来新一代自动化内容管理平台体验,全面照顾由一般企业文件,由收集、编集、储存、分享以至协作的生命周期管理,同时满足数据保安法规标准。

SmartShare Enterprise」以富士施乐的多功能影印机(MFP)作文件扫描流程的起点,借此为企业提供功能全面的文件追踪功能,更能提醒用户定时提交相关资料,以满足流程需要,软件同时设一站式自动档案上载、命名与分档功能。除了设有专用智能手机程式,方便用户随时使用档案分享和编辑功能外,「SmartShare Enterprise」更可整合至ExchangeOutlookOffice365等常见办公室应用当中。该智能平台更设立数据仪表板,让管理层随时查阅营运情况,实行数据导向的业务决策,足以应付金融服务与教育等行业需要。

Esker on Demand
:云端自动会计流程融合机械学习技

处理恒常会计流程,每日足以消耗大量办公室人力物力。为了解开上述困局,富士施乐(香港)宣布与新业务合作伙伴,引入以云端服务为基础的「
Esker on Demand」智能应用,简化文件自动化处理程序,同时让企业毋须再为此自设运算平台,轻身上路节省IT管理成本。

在整合机械学习技术的「
Esker on Demand」的框架下,企业可透过安全可靠的云端服务,以自动化方式处理应付帐款相关的文件。该平台更设FTRFirst Time Recognition)功能,被扫描的文件格式可即被确认,让用户毋须预先设定范本,简化处理流程。关键业务数据时刻不容有失,「Esker on Demand」为此分别于美国与法国自设基建,同时于荷兰、澳洲与新加坡,一共设立五个异地数据中心架构,符合ISO27001标准,提升可靠度与保护资料安全。目前该平台每年平均处理超过10亿项交易,为企业带来具信心的世界级服务

系统进化解放
  全面启动智能文件管理平台

由办公室常见的多功能影印机以至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富士施乐(香港)一直为市场提供全面选择,现更于商业流程优化的功能更进一步,把崭新技术融入现有产品线中,其中公司主流多功能影印机ApeosPort-VII DocuCentre-VII 系列,现已能够连接最多达七个云端服务平台,同时设有自动化光学辨识(OCR)功能。在优化操作的层面上,产品除设有10.1寸彩色简易轻触式面板设计外,用户更可通过近距离无线通讯(NFC)连接智能装置,随时处理打印、影印、扫描与传真工作。另外透过EP-BB RDHC 支援工具,富士施乐即可遥距监察耗材用量与系统情况,实时排除故障保持业务持续,而新改良的可信赖平台模组(TPM)设计,更可改善硬碟加密时的密码储存方式,实现360°数据安全。

最后,引入自动化功能的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VersantTM 180,现在亦能完美整合至富士施乐广受市场称许的「交易文件打印流程方案」(Mahogany Variable Data Printing SolutionMVDP),改善旧有以「三联单」为中心的文件周期管理,辅以流动应用,实现自动的数码化管理平台,有助加快供应链内的物流效率。

  
富士施乐(香港)高级管理层于年度盛会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2019的启动礼上合照,图为公司环球服务部总监陈伟明(左起)、打印业务及大众销售市场部总监张汉贤、董事总经理许之丰、市场部总监梁伟雄与销售及顾问业务部总监钟建业。富士施乐(香港)市场部总监梁伟雄在传媒活动上表示,创新业务流程的概念已植根于不同企业应用内,该公司正致力为用户带来方便易用的数码转型科技体验。
 
于SMART Business Solution Day 2019内,富士施乐(香港)与ParaDM率先推出全新的SmartShare Enterprise企业文件管理平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