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义大利对数字印刷的需求正在回升 惠普将在此进行包装增长计画!
发布日期:14/08/2019
消息来源:印刷月刊
近日,英国的《印刷月刊》杂志采访了惠普,惠普透露,义大利市场对其数字印刷解决方案需求正在回升,义大利瓦楞纸板生产商ICO(Industria Cartone Ondulato)是该国最新投资于该技术的公司之一。
 
瓦楞纸板生产商大力投资数位印刷设备
 
近日,英国《印刷月刊》杂志的顾问编辑——罗勃·弗莱彻(Rob·Fletcher)采访了惠普,惠普透露,义大利市场对其数字印刷的需求正在回升,瓦楞纸板生产商ICO(Industria Cartone Ondulato)是该国最新投资于该技术的公司之一。
 
ICO最近购买了一台惠普PageWideC500印刷机(水性墨水喷墨后印机),以支援其向数字印后生产的业务转型。这台设备将于7月在ICO位于义大利东南海岸皮亚内拉省的一家工厂开始安装。
 
惠普的PageWide C500印刷机将与一台新的AgnatiQuantum2瓦楞纸板一起运行,该瓦楞纸板最近也安装在了皮亚内拉,使ICO能够提供高标准瓦楞纸板的优化数位印刷。
 
惠普的PageWide C500印刷机,最高速度可达75米/分钟,可在宽1.32米、长2.5米的瓦楞板材上列印。在板厚方面,HP设备可以处理F楞到BC楞瓦楞板。
 
谈到这笔投资,ICO首席执行官曼利奥·科奇尼(Manlio·Cocchi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数字印刷将为ICO在义大利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大的定制化和灵活性,包括那些需要较小数量和较短交货时间的大品牌和小品牌。
 
科克奇尼说:「大批量数字印刷将颠覆瓦楞纸包装行业。ICO将瓦楞纸印刷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使用惠普PageWide C500推出了按需数位服务,并将这一创新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惠普公司在义大利进行包装增长计画
 
科克奇尼还强调,公司新推出的惠普PageWide C500印刷机将使用真正的纯水性墨水,这将使ICO能够提供食品安全包装,并有助于将印刷对纸张回收的影响降至最低。
 
惠普公司生产的水基油墨无味,不含紫外线反应性化学物质,这使得它们适用于广泛的包装应用,包括食品和个人护理的一次和二次包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惠普正在义大利进行增长计画,惠普负责PageWide和包装的全球市场经理Niv Ishay表示,对HP PageWide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上升,包装生产商正积极寻求扩大其在义大利的客户网路。
 
Ishay表示:「义大利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对我们的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及其价值主张的投资组合显示出非常强劲的需求。我们看到整个行业都对数位技术非常感兴趣,同时一些客户仍处于探索阶段,希望了解数位技术如何能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占据更有利的地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