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最新推出专业数码彩色印刷系统 Accurio Press C83hc 定义与别不同的色彩
发布日期:30/08/2019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系统(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专业数码彩色印刷系统 Accurio Press C83hc,打破传统印刷界限,系统高效稳定呈现如sRGB萤幕色彩及Pantone色域的鲜艳色彩,并加强支援多样纸张类型,令印刷品色彩逼真夺目,灵活配合不同行业的各种应用。
  
升级打印技术  完善品质操控 
 
Accurio Press C83hc拥有稳定高速打印配备,大大提升打印的速度和稳定性。对位机械装置能够准确检测纸张摆放不正及歪斜情况,从而令到专业双面打印或是附加打印及修整或装订的效果更精准。当对位不正的纸张经过对位滚轴时,会修正纸张的方向,同时对位机械装置会将纸张摆至正确位置。 
  
通过自选智能质量优化器IQ-501,打印系统可自动调整色调及正反对位,毋需人手调色及特殊的操作技能,就能轻易造出一贯稳定的高质素印刷。于连续印刷期间,通过色彩密度感测器 (IDC sensor) 读取并快速修正精细的中间转印带和网点密度,提供稳定的高品质输出,在大量印刷过程中有效地保持输出效果始终如一。 

媲美鲜艳夺目sRGB及Pantone色域 

AccurioPress C83hc融合独有的High Chroma Toner技术,使输出的色彩更鲜艳活泼,打印出比在普通打印中使用的CMYK更宽的色域及极致的色彩度。印刷品毫无瑕疵地显示出如电脑萤幕显示的sRGB,而打印Pantone色域的色准度高达82% ,能更精确打印品牌标志及产品的色彩,使印刷品亮丽夺目。 
  
扩展不同印刷品类型的兼容性 

AccurioPress C83hc增强横幅打印(最大可至1,300毫米)及自动双面横幅打印(最大长度为762mm),并支援多样纸张类型包括了厚纸包装、标签、推销信函、小册子和目录等,可降低印制少量多款宣传品的成本,满足市场上各行业的需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