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重磅参展Labelexpo Europe2019,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1/10/2019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924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Labelexpo Europe2019,柯尼卡美能达此次携匠心力作­-新一代标签数码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230及数位UV喷墨上光烫金系统MGI JETVarnish 3DW重磅亮相,吸引了大量与会来宾驻足参观。

破纪录 三万多名观众
693家企业参展

第四十届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是该展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展会面积从上一届的
37600平方米增加到39752平方米,参展商从前两年的670多家增加至693家。来自140个国家的37903名观众蜂拥而至,展会也从单纯的标签展览演变成了更丰富、涉及范围更广泛的包装印刷行业盛会,包装印刷领域的新技术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示,新的行业趋势在这里初见端倪

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常务董事
Lisa Milburn 表示值得纪念的第四十届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是目前为止我们举办过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展会。虽然展会已经持续举办了四十届,但是现场达成的交易数量依然惊人,体现了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在整个行业的供应链中的重要地位,也说明了全球标签和包装印刷行业仍然充满朝气。我们十分高兴地发现,展会正在从相对单一的标签展览逐渐转化成为更丰富,承载更多标签及包装印刷业务的展会,也希望能够为标签加工商们提供更多可能性,助力其实现业务多元化。

更值得一提的是,鉴于亚洲市场对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的兴趣日益增长,展会主办方还在第一天特别举办了首个
中国日100多家中国标签印刷加工企业代表参观了展会。

创新高 柯尼卡美能达匠心力作广受好评

柯尼卡美能达此次于
8号厅C9展位出展,并携新一代标签数码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230与数位UV喷墨上光烫金系统MGI JETVarnish 3DW高调亮相

AccurioLabel 230
是柯尼卡美能达继2018年推出的广受好评的第一代数码标签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190后又一匠心力作,很多观众慕名前来参观体验。

AccurioLabel 230
数码标签印刷系统与前代产品相比,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生产力、作业灵活性、操作便利性以及印刷品质。同时,中国地区的AccurioLabel 230配备的博泰版收放卷平台可搭配传统柔印印刷,实现预印介质二次印刷、线上和离线各种印后加工模组,如:覆膜、上光、冷烫、模切等。凭藉印刷速度的再次提升、稳定的成像和产品品质、更灵活和便捷的操作体验,AccurioLabel 230收获了大量赞誉。

仅在展会的短短几天内,
AccurioLabel 230 便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共有11家企业与柯尼卡美能达签订了AccurioLabel 230的订购协议。

德国标签印刷企业
Graphic Druck在展会的第一天就与柯尼卡美能达签订了订购AccurioLabel 230的协议。

Graphic Druck
总裁Daniel GroßnickAccurioLabel 230对于我们的业务扩张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能够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同时也可节省印刷生产的时间。我们有很多葡萄酒庄客户,他们对于订单的完成时间非常重视,常有订单必须次日完成的需求。购入AccurioLabel 230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除此之外,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还有柯尼卡美能达连续进纸局部数位
UV上光烫金系统JETVarnish 3DW,其搭载的Accurio连线印刷平台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标签行业的又一款前沿产品,
JETVarnish 3DW凭藉极富视觉震撼和质感的3D浮雕效果,赋予印品突出的竞争优势;连线iFOIL W烫金组件将数位化可变烫金的理念引入标签印刷领域,可説明客户组建整套的全新数位化印刷生产线。面对日益提升的个性化与定制化列印需求,JETVarnish 3DW将助力客户在竞争中创造更多价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