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小森公司与新和制作所就实施 Impremia NS40 落地测试达成基本协定
发布日期:30/10/2019
消息来源:小森
株式会社小森公司与株式会社新和制作所(位于埼玉县川越市,董事长为山崎康成,以下简称新和制作所)发表了就实施40英寸单张数字印刷机(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 Impremia NS40的现场测试达成的基本协定。
 
新和制作所,以落地测试为目的引进KOMORI的40英寸单张数位印刷机(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Impremia NS40。
 
新和制作所是一家从创意包装、广告标识、促销品的企划设计到印刷、加工、量产交货为一体的制造公司,年销售额32亿日元。该公司拥有出色的企划能力、设计能力、销售能力和生产能力,凭藉一站式服务体制的稳定品质管理,以及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高附加值产品。
 
Impremia NS40于drupa2016进行了技术展示,并计画于drupa2020开始销售。它是小森研发的40英寸单张数位印刷机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采用了Landa公司的 Nanography®技术(已签订授权协定),并凝聚了小森在胶印业务中长期积累的技术与知识。
 
该产品的印刷速度为6,500sph,解析度为1,200dpi,可对应4色到7色,配备连线上光单元,具有通过线上检测装置和分离废张的功能。可印最大纸张尺寸为750×1050mm,支持0.06mm到0.8mm的纸张厚度,所有胶印纸张不需进行任何特别预处理就可以印刷。
 
新和制作所董事长山崎康成:
 
「此次,KOMORI选择了本公司进行Impremia NS40的落地测试,甚感荣幸。我相信这次的设备引进能够解决本公司现有的两个课题。
 
一个是小批量包装生产。在我们包装生产总量中,四成左右是印刷张数不到2,000张的工作,导致每日生产量(准备・效率)受到限制。Impremia NS40的印刷速度为6,500张/小时,作业转换时间极短,因此非常期待它远超胶印机的生产量。
 
另外一个是,对于本公司的主营业务广告标示牌,很多时候客户要在现场看样。虽然我们当前以打样的颜色为基准,但客户在现场看样时,经常会出现颜色不一致而花费很多时间去调色。如果使用Impremia NS40,基本上不会出现打样与实际量产的颜色发生偏差的情况,因此,即使客户不在现场,我们也能够放心地提供令客户满意的印刷品。
 
即使在大批量印刷时,也可将数字印刷机和胶印机的色调匹配到允许范围内,达到无需在场看样的目的。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有其他诸多值得期待的优点,例如印刷预备工作少、无需技能即可操作、在公司内部也可进行薄纸印刷、各种表面加工也不变色等等。
 
此外,我们还非常期待今后只有数字印刷才能实现的全新业务模式。此领域不是销售,而是设计师、企划师们考虑的范围,我们已建立起几个业务模式,做好向客户提供方案的准备。期待具有无限可能性的Impremia NS40的生产早日走向正轨,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方案。」 
 
KOMORI总经理 持田训:
 
「衷心感谢构建了充满创意的高品质包装、广告标示及促销品的企划提案到生产交货一站式服务体制的新和制作所接受Impremia NS40的落地测试。
 
Impremia NS40融合了Landa公司独特的印刷技术Nanography®和KOMORI的胶印技术,是一款以商品化为目标的KOMORI独有的数位印刷机。此款40英寸单张数位印刷机(Nanographic Printing®System)不仅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和高水准生产能力,而且充分利用纳米油墨特有的光泽和光亮以及保持印刷纸张本身具有的纸感,表现出精致细腻的印刷效果。
 
我相信该款Impremia NS40能作为当前新和制作所扩展工作和开展具有新附加值的全新业务的武器,做出巨大贡献。
 
正向量产销售准备之际,我们得到了新和制作所的协助,将新和制作所独有的技术和知识与此Impremia NS40相融合,确信在更短时间内可以提高设备完成度。KOMORI计画从drupa2020开始量产销售此设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