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小森将全资收购MBO的股权 合作价值无限
发布日期:12/02/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
近日,小森公司宣布已与MBO集团签署了一项基本协议,收购后者的100%股权,使其成为小森子公司。MBO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性公司,专门从事印后设备的制造和销售。

小森专注PESP业务拓展
 
自1923年成立以来,小森一直从事胶版印刷机的制造和销售。尽管小森已将胶印机业务发展为核心业务,但目前正在根据第六次中期管理计划(2019年4月至2024年3月)推进业务结构转型,以符合该计划旨在扩大小森印刷机业务的关键战略及行销范围。
 
特别是,自2009年以来,小森一直专注于发展印刷工程服务提供商(PESP)业务。为体现PESP业务布局,小森启动了切纸机,模切机,落料机,打桩机和其他印后设备的营销活动。这些产品极大地帮助解决了印刷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例如劳动力短缺等。
 
MBO业务遍地开花
 
总部位于德国的MBO Group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印后设备制造与销售的公司,其主要产品为折页机。MBO集团在这一领域已经运营了半个多世纪,成功在欧洲,美国和其他地区赢得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如今,MBO集团在德国的两个地方(德国南部的奥彭韦勒和德国中部的比勒费尔德)拥有工厂,并在葡萄牙设有工厂。它还在美国,法国和中国设有本地子公司,同时与全球其他国家的销售合作伙伴保持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这些网络,MBO集团目前在60多个国家/地区从事折页机的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
 
MBO集团生产的产品以高度精确的性能和出众的生产率而著称。该集团在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出类拔萃,包括结合了折页机和数字印刷系统(DPS)的普通商业印刷和在线处理的折页。此外,MBO集团的子公司Herzog + Heymann提供的机器旨在执行复杂的折叠过程,以处理薄纸并需要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专门技术。近年来,MBO集团还与机器人制造商展开合作,从而在MBO Group产品阵容中创建了节省劳动力的系统。 
 
双方合作价值无限
 
MBO集团的业务与小森公司的业务没有重叠。小森希望通过收购MBO集团的股权,能够支持其PESP业务的独特产品的销售。具体而言,将上述业务纳入小森的业务组合将有助于其为商业印刷引入印刷后解决方案,这是小森的一个新领域。与小森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基于物联网的云解决方案(即KP-Connect)结合,MBO集团的产品还将帮助向客户提供更加强大的无缝印刷生产系统,其中包括印后加工。小森还希望通过结合MBO集团的技术和小森的DPS,胶印机和其他关键产品来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根据小森发布的公告:两家公司于2月6日正式签署协议。按计划,收购最早可于今年4月1日最终完成。小森相信,两家公司可以很好地互补。展望未来,小森将努力整合两家公司在印后设备营销领域提供的技术和网络。通过这些方式,小森将有效推进旨在改变其业务结构的举措。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