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环球图像(Global Graphics)为数码印刷供应链出版PDF优化指南
发布日期:05/06/2020
消息来源:Labels &Labeling
英国软件专业公司环球图像(Global Graphics)为数码印刷供应链的每一位从业人士出版了独立的指南,指导他们如何提速可变数据印刷(variable data printing,英文缩写VDP),并优化PDF以达致更快、更高效的处理。
 
 
 
《全速向前:如何使可变数据PDF文件不再拖慢你的数码印刷机》是直接面向平面设计师、印刷品买家、生产经理、印刷机操作人PSP老板和数码印刷机和合成工具开发者的一本指南。这本免费的指南由后勤图像公司CTO马丁·贝利(Martin Bailey)编辑,他也是ISO委员会PDF和PDF/VT维护和开发的主要英国专家。许多VDP领域的领先供应商赞助了该指南的出版,包括HP IndigoWhatTheyThink!、Digimarc、Delphax解决方案、Racami、柯达、
混合软件公司和HP PageWide Industrial。
 
由于印刷机分辨率、颜色计算、速度和幅宽的增加,结构不良的PDF文件对生产计划的影响在增加,使得处理这些数据的需求大大提高。这对DFE的运算能力有了额外的要求,并带来了使数码印刷机速度变慢的风险:在一份10,000页的工作中,每一页的延迟半秒钟就会使整个工作增加90分钟,而对于一份100万页的工作,每页增加十分之一秒就会增加24小时的总处理时间。
 
「指南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实际的建议,帮助确保VDP工作不会减缓印刷生产工作流程,并且不影响品牌所有者、买方或营销人员试图实现的视觉外观,」贝利说。「如果每个标签、页面、纸箱或T是不同的,至少每个实例中的有一些(数据),是必以引擎速度从DFE到喷墨头,并且必须渲染、进行颜色管理、半色调加网和交付,这是很大的数据量。如果这个工作链中的每个人都来一起优化VDP PDF作业,处理效率就会高得多,因为印刷机可以保证运行,作业将按时交付。 」
 
指南的内容有组织性的,读者很容易找到与他们在VDP项目中的作用相关的简明、实用和重要的可操作信息。插图、照片和解释性图表以及真实印刷作业的例子,有助清楚地解释这些问题。
 
下载免费的指南,请登录www.globalgraphics.com/full-speed-ahead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