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伙拍Microsoft 香港 推出突破性云端储存服务Capture and Flow Service
发布日期:19/06/2020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作为各大企业的创新业务伙伴,富士施乐(香港)宣布于2020年6月18日与Microsoft香港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云端人工智能捕捉(AI Capturing)平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协助企业处理财务文件。今次合作进一步发挥电子文件管理的无限潜力,及创造另一种方式以优化客户的业务运作,从而改善业绩。凭藉六十年丰富的文件管理经验,富士施乐(香港)深明客户需要,并准确地为他们提供适切的建议。Capture and Flow Service建基于Microsoft的Azure云基础架构并提供日常的文件管理,配合强大的AI及精确的光学字元辨识(OCR)技术,并利用机器学习技能来加速工作效能,避免人为错误,为企业取得深入的业务,分析提供更直接、更快的方法。
 
 

 富士施乐(香港)代表陈伟明先生及Microsoft香港代表张苑莹小姐

出席战略性合作伙伴签署仪式。

 
富士施乐(香港)及Microsoft香港共同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价格合理的AI Capturing平台。富士施乐(香港)市场总监陈伟明先生指出,富士施乐在认知文件逻辑和层次结构方面,具备深厚的业务根基和丰富经验,能为客户的业务流程带来深入的专业分析。因此,富士施乐(香港)拥有其独特优势,足以应对与文件数码化的有关挑战和机遇。当富士施乐多功能打印机扫描新文件时,也能同时侦测到文件类型,例如是发票。这样就可以进行自动处理,例如将发票转发给会计部进行存档,然后将这些数据汇集到概要中,供管理层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

陈伟明先生说:「富士施乐(香港)已经可以自动检测和处理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发票和银行帐单等文件。我们的A3多功能打印机业务在香港拥有最高市场占有率*。这些设备是处理财务文件的必备硬件,以确保安全地上传到云端并进行处理。」

在云计算平台Microsoft Azure上构建该AI平台,表示客户可以享受企业级的安全及可靠服务,全心全意地专注于经营核心业务。Microsoft香港合作伙伴暨商务事业部总监张苑莹小姐表示:「随着遥距营商成为新常规,科技在保持业务连续性方面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企业恢复增长,云计算和网络安全将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Microsoft Azure是一个高安全性的云端平台,具有多层内置的安全控制和独特的风险情报,可保护企业免受层出不穷的网络威胁。我们拥有3,500多名全球网络安全专家为企业提供保障,助企业在数码化转型的路上随时随地都受到良好的安全保护。」

富士施乐(香港)相信用户即将看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的价值。伙同Microsoft香港合作可有助更多用家可获得进阶AI处理功能的使用门槛,并采用行业领先的SaaS平台─Microsoft Azure。此平台的收费模式是预付费的,而且入门门槛极低,相比一些起步数十万至一百万元的项目,客户只需每月付低至数千元,就可享受优质的产品服务。

当人工智能捕捉(AI Capturing)平台扩阔至中小企的支持范围内,意味着更多公司将与富士施乐(香港)合作进行数码化转型。与此同时,由于越来越多企业加入,AI引擎将可从更多企业中学习,数据也会变得越来越精确,长远来说,用户的投资回报将会更高。智能捕捉、规划和理解公司财务文件上,可释放更多劳动力,令业务更高效运作。此外,安全可靠的云端处理有助管理层在有需要时即时获得数据,但绝不外泄或危害企业。Capture and Flow Service运用机器学习解决人工智能的问题,为人类带来方便,并让数据成为企业的动力来源。此外,客户也可向政府的「遥距营商计划」申请资助,以展开其他应用遥距技术于业务发展上。
 
*参考资料:IDC 2019 Market Research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