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崭新独特霓「红」粉亮色干墨 呈现超乎想像的彩色印刷效果
发布日期:03/07/2020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IridesseTM绮丽生产型印刷系统干墨阵容亮丽升级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为IridesseTM S绮丽生产型印刷系统推出全新独特霓红色干墨,进一步增强该款印刷系统处理特殊色的能力。(新一代IridesseTM S的霓「红」粉亮色 (简称︰霓红色) 取名自Neon Pink- 霓虹系列中的粉红色)

IridesseTM S绮丽生产型印刷系统具备超卓的六色印刷技术,能在标准的四色CMYK印刷处理之上,同时最多加入两种特殊色,从而令色彩表现效果更丰富,开创数码印刷技术先河。全新推出的独特霓红色,以及IridesseTM S绮丽生产型印刷系统早前推出的多款特殊色金、银、透明、白和霓红色,透过富士施乐独有的超低熔点EA碳粉技术,将标准色和特殊色完美结合,调配出前所未有的霓虹色彩效果。 

  

霓红色为不同印刷物料上的设计注入鲜艳夺目的色相,有助扩阔不同风格的视觉效果,不论可爱、冷艳或高贵效果,都能表现自如。将霓红色结合标准四色印刷而成的鲜亮橙、萌粉红及艳丽紫等颜色,色彩润泽程度更非一般四色印刷效果可以媲美,因此特别适合讲求极高色彩还原度的印刷需求,例如印制企业商标或包装印刷的专色。 此外,霓红色更可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色彩,最适合度身订造的印刷需求,例如制作市场推广设计产品,包括广告牌、宣传单张、产品目录或包装等。霓红色干墨独有的霓虹效果亦适用于制作杂志和漫画封面等用途。

 

 左:只用标准四色CMYK印刷的橙色。

右:利用标准四色CMYK结合专用霓红色印刷的鲜亮橙色。

IridesseTM S生产型印刷系统所使用的GX列印伺服器,能提供独立霓红色干墨层的色彩描述档1。客户可下载及使用该档,既可轻易掌握色彩印刷效果,又能发挥霓红色干墨的优点,提升印刷制作的创意。有关色彩描述档能自动将指定颜色的RGB三原色及其他色数据,自动输出转换成四色CMYK及霓红色,从而充分发挥霓红特殊色的特点,令印刷效果更出色。

 

1:色彩管理系统是用作区别色彩相关输入输出的装置以及色彩空间,而该系统的数据序列是依据国际色彩联盟(International Color Consortium, ICC)公布的标准。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