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香港以科技颠覆印刷出版业营运
发布日期:16/07/2020
消息来源:佳能香港

佳能一站式业务流程管理服务

佳能业务流程管理服务(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BPO)提供了多方面的工作流程外判服务,让企业资源能全力专注提升重点业务的表现、质素及市场竞争优势,迅速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动态。凭藉生产型印刷的专业知识,BPO能为客户定制合适的解决方案,而所提供的一站式印刷服务,包含了从纸张选择、纸张采购、样板预制、颜色校对、设计调整、物流安排、分类及包装等,更可以将印刷品送到多个地点或场地,为企业处理繁琐事务,从而强化核心业务的发展,成就企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BPO能有效提升运营的灵活性,为出版商于举办活动或参加展览时,根据书籍于活动期间的反应,于极短 周期甚至两天内重印及安排物流,不再只能供应有限数量的书本,颠覆了传统的经营模式,提供业界更进一步的便利,有效缓解出版商的经济压力。

即使是让孤本重现于世,也不再是难事。 BPO能够利用先进的扫描科技,以光学字元辨识(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技术,辨识影像中的文字及符号,便能生成可以编辑的电子文件格式,再 经重新排版、电脑修复、印刷、钉装等工序,高度还原绝版书籍的原貌。同时,数码化延续了书籍的寿命,让知识和智慧能永续传承下去。

除了书本相关的服务外,BPO亦提供全面的服务为企业增值,包括活动统筹及管理、礼品及赠品订制等,由构思设计、制作、执行、质量管理,到物流、营销、甚至社交媒体,都一一妥善安排及管理,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透过减轻部份工作流程的负担及压力,企业将能更好地运用人力及资源,把握发展趋势和新机遇,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按需印刷技术(Print-on-demand)

传统的印刷技术运用「先印」概念,先印刷成书再出售,而且往往需要大批量印刷才能平衡成本问题。佳能Vario PRINT i300则利用数码印刷技术,以「后印」为概念,先有需求才印刷,过程省略制作印版、拼版及晒版等繁琐工序,缩短打印周期,因此能轻易实现按需印刷(Print-on-demandPOD),可以根据市场价值决定印刷数量,节省因大批量生产而导致的存仓成本和纸张浪费。

采用按需印刷方式为出版业增加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于打印书籍或宣传品时,无须为了降低单张成本而大量印刷,若印刷内容或信息发生了改变,也不会产生崭新成堆的废纸。企业可以轻松处理过时的印刷品,再因应所需数量随时重印更新内容,从而迅速回应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全面提升竞争力。

除此之外,按需印刷的印量弹性之大,使网路书店可按销售量印刷书籍,对市场作出即时反应。透过科技了解线上消费者行为,分析目标客群数据,并预测其喜好、兴趣等,按市场需要或订购数量进行印刷,节省存放书籍的空间成本。而且不但节省管理人手和仓库租金,更可以减低库存书本泛黄的风险,随时于有需要时再快速进行补印。 

按需印刷大大降低了独立作家的出版门槛,增加了出版个人书籍的机会,而数码印刷技术更让个人化印刷变成可能,以回应社会大众追求个人化产品的趋势,令读者有更广泛的阅读选择之余,协助印刷出版业以少量多样拓展其核心业务。

佳能单张纸喷墨印刷系统 Canon varioPRINT i300

 

市场需求越趋多面化,要满足各类型的客户,卓越的灵活度是必不可缺。佳能Canon varioPRINT 1300,结合完整的自动化工作流程,拥有每小时18,000A4彩色打印的印刷速度,支援多种纸张包括铜版纸,以及大至B3的纸张,而使用单张纸印刷的设计让其更加灵活,色彩质量更媲美柯式印刷,适合传单邮件、书籍及杂志印刷等多个应用层面,集速度、质量和灵活性于一身,为企业造就无限商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