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到2025年 印刷电子市场价值将达到207亿美元
发布日期:12/08/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最新市场报告预测到2025年,印刷电子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78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207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其复合年增长率为21.5%。

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于越来越多地使用印刷电子产品来开发智能设备和互联设备,全球对节能,薄型和柔性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对新一代柔性印刷电子产品的高需求,以及印刷电子产品提供的显著成本优势。
 
印刷显示器主要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如可穿戴设备和移动设备。对节能,薄型和柔性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推动了全球对印刷显示器的需求。 
 
领先的制造商已在市场上推出了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开发的薄型,柔性和节能显示器。 
 
OLED技术是印刷电子的主要应用之一,并正在高端智能手机中使用。薄且可卷曲的印刷显示器用于多种应用,例如电子纸显示器,数字标牌板,智能手机,电视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 
 
在柔性电子和印刷显示器领域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些显示器有望成为许多消费电子产品的未来主流显示器。
 
由于在汽车和家用电器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基于印刷电子的照明,预计在预测期内,印刷电子市场的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印刷电子产品由于其重量轻,复杂度低和可靠性高而在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中被广泛采用,最终导致其维护需求低。打印的传感器和电池用于监视环境和军事设施的远程资产。 
 
它们可用于监视无法访问的环境的设备中。印刷显示面板也部署在坚固耐用的系统中,用于国防应用。它们还用于飞机的驾驶舱和导航系统中。
 
 中国,日本,韩国和澳洲等国家/地区是亚太地区印刷电子市场增长的主要贡献者。诸如接受创新技术和先进消费电子产品日益普及等因素正在推动亚太地区印刷电子市场的增长。 
 
该地区是电子设备和组件的制造中心。亚太地区印刷电子市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电子元件的大规模生产以及对该地区印刷电子相​​关研发活动的投资增加。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