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好心情@健康工作间:「见焦拆焦:防疫焦虑的征状及自疗」网上讲座
发布日期:14/08/2020
消息来源:好心情@健康工作间
疫情的影响下,不少人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防疫焦虑或精神健康问题。有见及此,职安局将于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举办网上公开讲座,由衞生署高级临床心理学家何宗伟先生讲解在家工作或隔离期间会出现的精神健康问题、及防疫焦虑的征状和自疗,并会分享在家工作的减压方法,保持精神健康,欢迎报名参加。

此讲座设出席证明,参加者必须填写身份证号码。参加者须使用于报名时所用的独立电邮地址建立网上平台(Zoom)帐号,并以该帐号于指定登入时间登入网上讲座连结,此为向参加者发出电子出席证明的凭据之一。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确认电邮,电邮内附网上讲座连结。
 

日期

2020827日(星期四)

时间

下午3时至430

讲者

衞生署高级临床心理学家何宗伟先生

语言

粤语

形式

网上讲座

费用

免费

报名方法

网上登记

查询

钟小姐/潘小姐

电话:+852 2116 56902116 5054

传真:2739 9779

电邮:enquiry@joyfulhealthyworkplace.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