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环境保护署:「绿色就业计划」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接受申请
发布日期:17/08/2020
消息来源:环境保护署

「绿色就业计划」下推出的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已接受申请,项目旨在资助私人公司及合适机构聘用二○一九或二○二○年大专毕业生从事与环境保护、生态保育、绿能节能、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等有关的工作,为有志投身环保行业的毕业生提供入行就业机会,并培育人才应对在不同环保工作方面的需要。

资助项目在二?二?/二一年度开始推行,涵盖约200多个职位。除了薪金资助外,环保署的环境学院亦会与多个专业学会及团体(包括香港合资格环保专业人员学会及其他学会和团体)合作,为参加项目的毕业生提供环保专业相关的培训,让受聘的毕业生更能掌握不同范畴的环保专业知识。

申请方法

申请者必须填妥申请表格,并在828日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请表格连同各项所需证明文件一并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申请,其申请日期将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提交的申请概不受理。申请可经以下方式提交:

亲身提交

绿色就业计划: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
秘书处

九龙塘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地下接待处

办公时间(公众假期除外)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1245分及下午2时至下午6

邮寄

绿色就业计划: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 秘书处
九龙塘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地下接待处

电邮

gsp_secretariat@hkpc.org

如申请者在提交申请后七个工作天内仍未经电邮收到认收通知,请致电秘书处(电话:+852 2788 5438)。

下载申请表格,申请须知,常见问题,以及项目单张:
申请表格 
申请须知  
常见问题 
项目单张 

有关资助项目的详情,可浏览环保署网站:www.epd.gov.hk/epd/tc_chi/graduates_subsidy_programme.html,申请表格亦可于此网站下载。有意申请资助的合资格公司及机构须于八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递交申请。查询详情可致电+852 2835 1870或电邮至graduates_subsidy@epd.gov.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