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从2019年到2026年 刚性塑胶包装市场复合年增长率达5.6%
发布日期:14/08/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2018年全球硬塑胶包装市场价值为216,850.0百万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340,434.7百万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6%。硬塑胶包装涉及利用塑胶材料进行包装,这些材料被广泛用于生产盒子,托盘,容器,盒子和其他塑胶包装。塑胶具有创新的视觉吸引力和耐用性,是包装材料中使用最广泛的材料之一。硬质塑胶包装具有独特的优势,例如高冲击强度,高刚度和高阻隔性能,这对市场是一个福音。尽管刚性包装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它仍在不断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消费品是一个高度分散的行业,其中产品差异化和包装起着关键作用。全球消费品消费的增长推动了对硬质塑胶包装需求的增长。此外,全球包装回收率的提高推动了市场的增长。而且,刚性塑胶由于其成本效益而被广泛用于包装中。
 
但是,硬质塑胶包装市场的主要制约因素与塑料的使用有关。塑胶对环境和人有多种有害影响。有组织呼吁禁止塑胶生产。对塑胶包装的禁令将对市场的增长产生负面影响。此外,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将为市场增长提供丰厚的增长机会。
 
全球硬塑胶包装市场是按材料,最终用户和地区细分的。根据材料,市场分为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聚丙烯(PP),高密度聚乙烯(HDPE)等。其他包括低密度聚乙烯(LDPE),聚丙交酯(PLA),聚苯乙烯(PS)和聚氯乙烯(PVC)。根据最终用途行业,该市场分为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家庭,医疗保健等。其他包括其他部分,包括工业以及电子产品包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