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创新科技署推出「遥距营商计划」优化措施
发布日期:19/08/2020
消息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创新科技署于八月十八日推出「遥距营商计划」优化措施,以进一步支援企业在疫情期间开拓遥距业务。
 
该署发言人说:「计划推出至今,企业的反应非常踊跃,反映在疫情期间企业对遥距营商的需求殷切。鉴于疫情持续,我们决定推出多项的优化措施,回应业界的诉求,并让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资助,采用更多不同类型的资讯科技方案来实现遥距营商。」
   
有关优化措施如下:
 
一)企业可于八月三十一日上午九时起提交第二次申请,惟当中的资讯科技方案类别不能与首次申请已获批的类别相同,企业须就首次申请结果回覆秘书处后才能提交第二次申请。计划的评审准则维持不变,而每间企业累积可获的总资助额最高为30万元;
 
二)订阅制资讯科技方案的资助期由六个月增至12个月,有关安排亦适用于之前已获批的申请;
 
三)相关企业被视为同一企业而不能提交申请的限制会取消;及
 
四)社会企业如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按「遥距营商计划」签发的证明书,亦符合申请资格。
 
「遥距营商计划」旨在资助企业采用资讯科技方案,在疫情期间继续营运和提供服务。计划由本年五月十八日开始接受申请,截至今日上午十时,共收到17,372份申请,来自中小企的申请约占95%,反应非常热烈。计划至今已处理14,056宗申请,批出12,818宗,总资助额超过5亿4千万元。
   
计划的截止申请日期为十月三十一日。企业如欲申请计划资助,请尽早透过网上系统提交申请,详情载于计划网页(u.hkpc.org/dbiz )。如有查询,请联络计划的秘书处(电话:+852 2788 5070(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电邮:dbiz@hkpc.org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