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中国与FALCON 公司达成正式合作
发布日期:03/09/2020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中国与FALCON 公司达成正式合作。FALCON 是享有盛誉的德国谘询公司,其所提供的全面服务涵盖从战略流程、潜力分析到未来智能工厂的整体理念规划等,帮助印刷企业获得面向未来的设备配置,协助他们应对流程集成及自动化、数码化转型等目前企业必须面对并立即着手的主要挑战。各种解决方案的谘询、设计、开发和实施为Falcon 赢得了大量忠实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
 
 
 
自 2004 年成立以来, Falcon 公司便开启了与海德堡的项目式合作,如今,双方的合作推进至中国市场。海德堡中国非常高兴今后能向所有尊贵客户提供这些附加服务的更多详情,与客户达成更深入的交流与双赢合作。

Falcon 的专业团队拥有超过 30 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其管理团队期望与中国印刷企业用户展开更多面向未来的灵活合作。
 
 
上面三位德国绅士即为 Falcon 公司联合创始人,同时是企业管理层核心人员,他们是:总经理 Eckhard Braun (右),常务总经理 Holger Ochel (左),和常务总经理 Axel Müller-Gers (中)。Falcon 团队专业严谨,积极热忱,他们非常期待与中国印刷企业和印刷人的良好合作。
 
 

企业战略分析/ 谘询

业务模式/ 发展

 生产战略 

 数码化转型战略 

 组织架构、

生产技术、

流程设计,
 
IT 生态构建
 
  
流程优化/自动化
 
流程及工作流分析,
 
原材料物流,
 
流程整合
智能工厂,完美车间
 
企业战略分析/优化,
 
生产设施设计(棕&绿分区)

 
 Falcon 服务图示
 
 
Falcon 服务理念 

点此访问Falcon公司网站

点此参加Falcon新服务在线小调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