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调查显示电子商务趋势将带来更多包装印刷机会
发布日期:11/09/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Memjet公司发布了一份新白皮书,内容涉及近期全球性事件对电子商务市场的重大影响,以及喷墨打印技术如何在此期间创建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对包装的需求仍在扩大,但现在它的发展速度甚至更快,」全球营销传播高级总监Oscar Ibarra说。

根据一家全球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所做的分析,注意到全球包装生产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包括对快速消费品(FMCG)的需求增加,药品包装以及由于封锁而导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

此外,Salesforce发布的第二季度全球购物指数报告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数字购物者的收入增长空前,达到71%。

根据《零售商》杂志的萨德·鲁特(Thad Rueter)的说法,在广泛危机期间形成的许多消费者习惯通常最终会永远坚持下去。这种趋势意味着,即使以前不是传统的在线购物者,现在也可能会定期在线购物。

这种转变要求品牌商使用包装来传达其价值观并保持与客户的积极联系。

「随着我们的前进,所有人都需要采取敏捷的方式来开展业务和解决新问题,」伊瓦拉说:「喷墨打印以及本白皮书中介绍的技术既灵活又价格合理,为企业带来了创新的优势。他们需要在生产的包装中增加创意价值,同时避免浪费材料。」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