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欧洲印刷业研究表明 疫情安全标签对零售业反弹至关重要
发布日期:14/09/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行业研究表明,店内社交距离标签不完善或不存在,可能会使一家门店的潜在客流量减少近一半。据外媒报导,随着6月底零售业禁售条件的放松,目前绝大多数实体店都在营业,但该行业仍在艰难地从冠状病毒的影响中恢复。

根据大幅面打印机制造商Roland DG委托进行的一项独立的泛欧洲研究显示,消费者信心将在一家商店的业绩中发挥很大的作用。该研究显示,80%的英国消费者更倾向于光顾拥有清晰社交距离图的商店。罗兰DG英国公司总经理Jerry Davies:「零售商需要增加消费者的客流量,有效的标签在给消费者信心逛商店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数据显示,大多数企业显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没有把Covid-19标签放在优先位置的商店将不断看到购物者远离。调查公司Censuswide的一项在线调查显示,40%的英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不再光顾标签不清楚的商店。

罗兰DG表示,这项对2,500多名欧洲消费者,包括5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该报告着重指出了Covid标签可能会损害零售商的声誉,40%的英国消费者认为这表明「商家没有足够重视他们的安全」。

研究发现,标签最模糊的商店依次是服装店(21%的受访者)、超市和杂货店(19%)以及餐馆和酒吧(16%)。

报告还指出,年龄在16岁至34岁之间的年轻购物者最容易受到店内标签的影响,54%的人表示他们已经不再光顾社交距离标签不佳的商店,78%的人表示他们更可能光顾标签清晰的商店。

Davies:「对于品牌来说,使用标签来区分自己和重建消费者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机会,而印刷企业在引导零售客户有效的方向性标签的力量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