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南非印刷油墨市场价值于2027年将达到1.84727亿美元
发布日期:15/09/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南非印刷油墨市场在2018年价值1.044亿美元,预计将以6.3%的显著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预计将达到1.84727亿美元。根据收入,预计包装行业将在预测期内以最快的速度增长。

除包装行业外,商业印刷和出版物印刷行业也有望成为南非印刷油墨市场的关键和使用领域。

根据应用,由于其最终用途行业的不断扩大,预计胶印油墨市场将在南非的印刷油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主要驱动力

包装行业是印刷油墨的主要消费者之一。各种类型的印刷油墨和清漆用于各种基材和表面,以在包装材料上展现出耐摩擦和耐候性。

柔性版印刷和凹版印刷被广泛用于在柔性和可转换材料上进行印刷。低迁移率油墨和水基油墨在食品包装行业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们导致较低的副作用GDP的提高导致年轻消费者的个人收入增加和人口增长,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可能会增加该国对即食食品,奶制品四包装等包装消费品的需求。

反过来,这有望促进南非的包装业,从而间接扩大该国的印刷油墨市场。

对可持续和可生物降解油墨的需求不断增加,从而为南非印刷油墨市场提供了机遇对环境的关注日益增加,鼓励在该国印刷业采用可持续的和可生物降解的解决方案。由于其低成本和环境友好的特性,尤其是在出版业中,使用基于生物的墨水(例如大豆墨水)的势头正在增强。预计生物基油墨技术的进步将推动全球可持续油墨市场。

不断增长的电子印刷媒体市场阻碍了南非印刷油墨市场电子商务和电子文学/门票优惠券等的趋势在全球范围内均以显著速度增长。这也影响了南非市场,从而对传统出版和商业印刷业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据估计,基于纸的通信渠道的大量减少将阻碍该国的印刷油墨市场。

在电子商务的显著增长趋势中(包括电子书,活动门票,体育用品,玩具,酒店和航空公司预订),预计对印刷油墨市场的影响最大,而反过来,预计将对印刷油墨市场产生影响限制了南非印刷油墨市场。

此外,由于高VOC排放问题和溶剂型印刷油墨的高价格,水性印刷油墨市场在该国正在以显著的速度增长,这为制造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南非印刷油墨市场的零散性质南非的印刷油墨市场在性质上是零散的。排名前六位的公司在2018年累计占了60%以上的份额。南非印刷油墨的全球参与者的渗透可能会给国内参与者带来激烈的竞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