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纽约时报》行政总裁预计实体报纸将在20年内终结
发布日期:18/09/2020
消息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导,《纽约时报》行政总裁马克·汤普森表示,20年后再看到纸质报纸,他会非常惊讶。汤普森透露,目前仍有90万人订阅《纽约时报》的实体版,这足以每周出版天,并且在完全不需要广告的情况下保持盈利。但最新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纽约时报》数码渠道的出版收入首次超过纸质版。不得不承认,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于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上阅读信息和文章。

数据显示,201510月,《纽约时报》纯电子订阅用户刚刚突破100万,但截至今年6月底,这一数字已达570万。汤普森预计,到2025年,纯电子用户数量将超过1,000万。

不过,汤普森将在10月离开行政总裁的岗位,结束他长达8年的职业生涯。在他的管理下,《纽约时报》的股价上涨了400%。此外,汤普森还预测,未来十年将输出更多新闻,社会分裂,全球化,自动化,气候变化,移民等问题仍将吸引大量关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