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国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
发布日期:22/09/2020
消息来源:中国商务部

中国商务部于2020919日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主要内容包括:

(a) 规定所称外国实体,包括外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b) 对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的外国实体,工作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决定采取下列一项或者多项措施(称处理措施),并予以公告:限制或者禁止其从事与中国有关的进出口活动;限制或者禁止其在中国境内投资;限制或者禁止其相关人员、交通运输工具等入境;限制或者取消其相关人员在中国境内工作许可、停留或者居留资格;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数额的罚款;及其他必要的措施;以及

(c) 有关外国实体被限制或者禁止从事与中国有关的进出口活动,中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特殊情况下确需与该外国实体进行交易的,应当向工作机制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同意可以与该外国实体进行相应的交易等。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

www.mofcom.gov.cn/article/b/fwzl/202009/20200903002593.shtml
《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商务部令2020年第4号)

www.mofcom.gov.cn/article/news/202009/20200903002631.shtml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答记者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