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北美针叶木价格冲高之后需求放缓
发布日期:09/10/2020
消息来源:中国纸业网
北美地区针叶木价格出现空前涨幅之后,价格开始有所放缓。通常,在劳动节之前,客户已经买到了他们年底之前各项目所需的所有木材。由于在9月份之前,木材已经送至客户,因此之后价格开始下降。麦迪逊公司的Lumber称,目前木材存货充足,可以轻松满足市场需求,每年的这个时候锯木厂的订单量只有几天,年底大概率将会停产。

市场表现不佳的木材商品仍旧是胶合板。面板通常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即将出现的尺寸木材价格出现利好迹象。

截至2020年9月,标准建筑框架尺寸针叶木的价格在创纪录的涨幅之后,近期有所减缓。基准针叶木Western SPF 2x4 #2 &Btr KD价格再度上涨26美,净离锯木厂价格至966美/mfbm (千板尺)。这种木材商品的价格比一个月前上涨了300美,涨幅为45 %。与2019年的同一周相比,当该项目的价格稳定在370 mfbm时,它上涨596美。

与上个夏天相比,上周的西方SPF 2x4价格仍上涨了520美,涨幅为117 %,但幅度小于今年夏天,相对于446美/ mfbm的1年平均价格,上涨了559美,涨幅为137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