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越南中部省份1至8月木材出口同比增长21%
发布日期:14/10/2020
消息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尽管受疫情影响,越南中部省份平定1-8月木材出口同比增长21%,达到3.73亿美。据该省林产品出口协会主席Le Minh Thien称,出口总值占全年计划的72.6%

该省的木材加工行业今年追求出口增长7%,当地企业已经专注于利用新一代的贸易协定包括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和泛太平洋伙伴关系协(CPTPP)

目前,木材加工企业正在重新安排他们的生产计划,因为他们已经收到了大量的订单。省工贸厅支持木材公司重组其生产链,并促进可持续森林保护,确保平定保持其作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木材加工中心的地位。

平定目前有大约200家木材和林业产品加工企业,为大约2万名工人创造了就业机会。本地木材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该省的木材出口目标为5亿美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