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最新研究表明全球包裹热潮助推印刷业发展
发布日期:30/10/2020
消息来源:必胜印刷网

根据美国快递技术公司必能宝(Pitney Bowes)的最新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导致网上订购激增之前,去年全球包裹量首次超过1000亿件。

10月13日,美国快递技术公司必能宝(Pitney Bowes)发布2019年度全球快递包裹指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美国、日本等13个国家的包裹数量首次突破千亿。这相当于全球平均每人发送27个包裹,平均每秒3248个。其中,日本人以平均每年接收72个包裹,成为「包裹世界冠军」。

去年全球包裹量为1030亿件,中国是目前最大的市场,占了最大份额,包裹量增长26%,达到635亿件,相当于每秒钟发送2000多件包裹。

在英国,成交量增长7%,达到38亿英镑,这对包装和印刷品供应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Integrity Print集团销售和市场总监Andrew Law表示,该公司面向电子商务客户的产品增长强劲。他表示:「目前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行业,我们预计在耶诞节前仍将非常繁忙。」「我们现在完全被集成标签产品所吸引,我们也看到对其他产品的需求在增长,比如无衬线标签和环保标签。」

Pitney Bowes预计,全球包裹量「到2026年可能会增长一倍以上」,部分原因在于亚马逊物流业务的大规模扩张。Covid-19大流行和在家工作也导致了今年电子商务和网上订购的大转变。

Pitney-Bowes包裹运输指数衡量了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巴西、德国、法国、义大利、挪威、瑞典、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等13个主要市场的企业对企业、企业对消费者、消费者对企业和消费者寄售货物的数量和支出。

五大市场分别是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和德国。Pitney Bowes表示,英国「在过去两年中人均增长率最高」,人均包裹数量达到57个,而2017年为48个。

如此蓬勃的快递包裹市场,对印刷包装行业来说起到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