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新款 EFI Nozomi C18000 Plus 为瓦楞生产商提高生产力和品质,以及更多盈利机会
发布日期:03/11/2020
消息来源:EFI
全新 EFI Nozomi C18000 Plus 凭藉强大的生产力和管理的进步将成为领先的 Single-pass 数码瓦楞纸印刷机平台的变革者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推出了其屡获殊荣的新版本 Single-pass 数码喷墨瓦楞纸印刷机,极具突破性,推动瓦楞纸数码直喷印刷更上一层楼。新的 EFI Nozomi C18000 Plus 在 Nozomi C18000 卓越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显著的改进,确保印后瓦楞纸包装和广告展示运营的更高生产率、品质和多功能性。
 
新的 Plus 型号现已上市,其还包括重要的可变资料、省墨功能和印刷机随附的 EFI Fiery 数位前端 (DFE) 的云管理功能。目前使用 EFI Nozomi 印刷机的用户还可以购买 Plus 型号进行现场升级。
 
一致的产能、更高的速度和增强的列印品质
 
北卡罗莱纳州康科特市 Complete Design & Packaging  公司总裁 Howard Bertram 是 Nozomi 的用户之一,他表示:「『Plus』版本全新的输送机改变了游戏规则!它提供了一致的产能,而且速度更高、中断更少,同时提高了列印品质。这正是我们想要购买的机器。感谢 EFI!」
 
这款 1.8 米宽、LED UV 直喷印刷机的关键增强功能包括新的先进输送机进给和专利真空工作台系统,消除了翘曲,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印刷机的生产效率和执行时间。Nozomi C18000 Plus 还改进了印后品质检测系统,以説明使用者监测品质并快速识别喷墨喷嘴问题或其他缺陷。
 
印刷机还可以在几秒钟内检测阻塞并从中恢复,自动连续执行作业。这是可变资料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因素。繁忙的列印店也会得益于 Nozomi C18000 Plus 印刷机经过改进的快速校样功能,它可以在 90 秒内生成并输出校样,同时印刷机上还可以运行另一个作业。
 
该印刷机的运行速度可达每分钟 75 米,每小时可生产 10,000 张 890x890 毫米 2 合 1 折叠纸板,还提供了新的涂料器选购件,包括可提高性能的快速更换网纹涂料器。除了标准 CMYK 墨水组,印刷机可选用橙色、紫色或白色墨水,成像色域高达 97% 的 PANTONE 颜色。
 
EFI 通过推出 Nozomi C18000 Plus,显著增强了其专业服务的 Nozomi 数码解决方案,包括培训和支持能力,进一步确保用户的投资成功。
 
 
最强大的 Single-pass 瓦楞纸印刷数字前端
 
Nozomi C18000 Plus 的作业处理速度提高了 5%,这要归功于用于控制印刷机的最新版 EFI Fiery NZ-1000 数字前端 (DFE)。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改进之外,基于刀片伺服器的 DFE 还提供了 Adobe PDF Print Engine 5,用于快速、高冲击力的色彩渲染和更平滑的图形边缘。
 
Fiery NZ-1000 DFE 还具有智慧墨水估算器,这是一种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以精确分析图像资料,更精确地控制墨水成本。Fiery Edg e - EFI Fiery Driven 印表机的新一代颜色分析技术 - 也包含在内。Fiery Edge 提供强大的省墨技术,结合 GCR 和黑色生成控制与专有技术,使用户可以进一步降低墨水成本,而不会对图像品质造成可见损失。另外,Edge 内置的 Fiery Intensify  解决方案是一项可靠的高品质渲染创新,可以增强颜色,提高饱和度,同时保持中立的灰色和逼真的皮肤色调。
 
EFI Nozomi C18000 Plus 中还包括其他一些 Fiery 产品,比如 Fiery JobFlow  Base - 可以自动化重复的作业设置;Fiery Spot Pro  - 有助于确保品牌和其他专色的最高准确度;Fiery FreeForm Create - 一款视觉化可变资料列印创建应用程式。
 
EFI IQ:让资料驱动的决策更加容易
 
Nozomi 数码瓦楞生产是 Single-pass 数码喷墨印刷的世界领先之选,凭藉 Plus 型号的另一项新能力——集成 EFI IQ (全新免费和付费应用程式套件)进入云时代。IQ 应用程式使 Nozomi C18000 Plus 使用者能够从运营资料中提取价值,以更好地管理运营。其中包括:EFI IQ Dashboard - 用于个性化地查看当天的数码印刷活动;EFI Insight - 在易于使用、互动式的环境中深入分析历史资料;以及 EFI Notify - 支援自动分发报告,并为用户提供生产阻塞事件的重要警报。
 
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一些领先的制浆和造纸企业以及独立瓦楞纸制造商、纸箱制造商和广告标识制造商依赖于 EFI Nozomi 的 Single-pass 数码直喷印刷技术来进行高品质图形生产。Nozomi C18000 Plus 增加了使用者的利润潜力,加速了使用类比印后柔印或 litho lam 工艺,生产成本过高的中期和版本多样化作业的数位化转型。
 
「毫无例外,由于 Nozomi C18000 能够满足或超越品牌严格的产量和品质要求,全球用户每年都能实现两位数的产量增长。」EFI 包装和建筑材料副总裁兼总经理 Evandro Matteucci 表示,「Plus 印刷机,其卓越的 Fiery DFE 增强功能,以及我们全新的全面服务、支援和培训将扩大我们的客户所拥有的显著市场优势。」
 
「EFI Nozomi 技术出现后,瓦楞包装世界彻底改变了。」Matteucci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利用新的 EFI Nozomi C18000 Plus 説明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EFI Nozomi C18000 Plus 是 EFI 瓦楞生产完整的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其具有先进的墨水、Fiery 数位前端技术以及完整的 EFI 瓦楞纸包装套件 业务和生产管理工作流程。如需详细了解 EFI Nozomi 的 Single-pass 数码直喷技术,请访问 nozomi.efi.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