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EFI Reggiani BOLT纺织印花机获取InterTech技术奖
发布日期:05/11/2020
消息来源: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EFI Reggiani BOLT纺织印花机获取InterTech技术奖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生产的超高速Single-pass EFI Reggiani BOLT 数码纺织印花机获取印刷联合联盟颁发的 InterTech技术奖。
 
InterTech 技术奖是对预计会对印刷行业产生重大革命性影响的技术的认可。EFI Reggiani BOLT 是第一款获得 InterTech 奖项的纺织印花机。
 
凭藉用于在纺织品进行直喷的先进打印头概念和高性能输墨系统,这款 1.8 米宽的 EFI Reggiani BOLT 是市场上最快的数码纺织印花机,能够在每英寸 600 x 600 点(dpi)的解析度下达到每分钟 90 米的生产速度。它能够提供 5 至 30 皮升墨滴大小的高端成像以及最大 600 x 4,800 dpi 解析度的卓越列印品质,满足客户的各种设计需求。
 
强大、可靠、高性能的数码纺织生产
 
InterTech 技术奖意味着 EFI Reggiani BOLT 印花机在同类设备中独树一帜,为纺织品制造商提供了较长的正常执行时间、高可靠性、高性能产量,以及无与伦比的列印一致性和准确性。这是一款专为全天候运行而设计的强大工业平台解决方案,配备创新的低维护、快速启动回圈打印头,能够提供较高的列印品质以及更长的正常执行时间。EFI Reggiani BOLT 可以降低数码印花纺织品的每米成本。此外,这款印花机能够将一个或多个类比列印站作为选项集成到数码印花机中,从而获得特殊效果。
 
EFI Reggiani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dele Genoni 说:“能够获得这项成就,我们非常自豪。EFI Reggiani 坚定地致力于为纺织行业开发前沿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相信创新是説明客户获得成功的关键。这个奖项是对我们永不止境地提供最好技术解决方案的认可,极大地激励了我们的团队。”
 
目前全球已安装了三台 BOLT 印花机,一台位于意大利,两台位于巴基斯坦,此外还有一台在巴基斯坦进行最后的安装。在投入运行的第一年,BOLT 印花机生产了 1,000 万延米以上的印花织物,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印刷了 2,500 万延米。它是单个印花平i台数码纺织输出量的世界纪录创造者,体现了这款印花机在高印量环境下的可靠运行能力。
 
与现有技术相比,EFI Reggiani BOLT 具有更快的速度、最少的设置时间,启动和生产期间的维护不造成时间损失,在相同时间段内的喷墨量极大,其拥有权总成本几乎可以与任何模拟成像纺织印花技术一较高下。
 
EFI Fiery BT-1000 数位前端 (DFE) 色彩管理和 RIP 解决方案驱动这款印花机,从而实现高效的作业管理,同时简化即时发送到印花机上的作业。它旨在提供精细的细节、平滑的渐变效果、无瑕疵的纯色、深黑色以及高饱和度。Fiery DFE 卓越的筛选和精细的混色演算法提供高品质印刷效果。
 
EFI Reggiani BOLT 能有效推动纺织行业从类比到数位的转型。市场上未有任何一个数码纺织印花解决方案拥有 EFI Reggiani BOLT Single-pass 数码纺织印花机所具备的品质、生产效率、可持续性和投资回报。
 
如需了解面向纺织和服饰行业的 EFI 产品和服务的更多资讯,可以浏览 www.efi.com/reggiani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