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T-box工作坊「如何有效运用电子支付工具扩展业务版图」
发布日期:06/11/2020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T-box工作坊「如何有效运用电子支付工具扩展业务版图」

「新常态」下,数码化成大趋势,电子营商变成主流。中小企必须数码升级转型,掌握最新的电子营销工具,方可突围而出。香港贸易发展局「T-box升级转型计划」一向支援中小企业,是次T-box与腾讯云(Tencent Cloud)举办「如何有效运用电子支付工具扩展业务版图」网上直播工作坊,费用全免,届时会有腾讯云 (Tencent Cloud)代表介绍WeChat Pay电子钱包的发展、产品功能、申请及接入WeChat Pay的流程等,并分享如何选择合适的方案协助商户收款及开拓国内市场,助大家了解当中的关键和秘诀,轻松开通WeChat Pay之余,亦可透过快捷方便的电子支付工具处理各种交易。

工作坊同时会介绍由贸发局与腾讯云 (Tencent Cloud)为中小企打造的「腾讯中小企电子营销方案」,帮助企业开通流动数码平台,更有效地接触潜在客户群,开拓客源。
 
工作坊详情
日期: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讲者:腾讯国际业务部(业务拓展)副总监陆倩怡小姐
语言:粤语
形式:网上直播     
报名方法:网上登记 (费用全免)
查询:1830 668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