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政府推出「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
发布日期:16/11/2020
消息来源:衞生署
下载「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 为抗疫出一分力  

 感染风险通知「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LeaveHomeSafe),旨在鼓励市民养成记录出行的习惯,有助减低病毒进一步扩散的风险,利用科技支援抗疫,同心守护香港。

「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现已可供市民下载使用。目前已有超过6,000个公私营场地率先参与计划,以及在全港18,000多部的士可以直接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并鼓励更多业界及商户加入,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分力。 
   
「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统筹开发,特点是自愿参与、自主作记录,以电子方式便利市民更有效准确记录自己进出不同场所的日期与时间。程式简单易用,用户免费下载流动应用程式后,在进入参与计划的场所时,可透过扫瞄「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记录到达时间,离开时只要按应用程式内的「离开」按钮,相关记录便会储存在用户流动电话的应用程式内。当个别参与场所出现确诊个案,如用户曾与确诊者于相若时间到访有关场所,应用程式便会向用户发出通知及健康建议,从而增强市民的警觉性。 
    
「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以保障个人私隐为原则,用户无须登记,亦不会使用流动电话内的定位功能或其他资料。详情请参阅「安心出行 」网站。同时,可定期留意「安心出行」Facebook及专题网站,以获取更多及更新的资讯。 

希望你可以将有关资讯与你的同事、合作者及/或业务伙伴分享,让他们都能采取合适的措施。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