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球疫情影响美国印刷企业利润亏损
发布日期:19/11/2020
消息来源:印业独家
美国数字影像行业服务商关键决策(Keypoint Intelligence)针对印刷电商业务、印刷办公用纸情况等,向美国印刷从业者展开调研采访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疫情冲击下,美国印刷企业处境艰难。根据美国数字影像行业服务商关键决策(Keypoint Intelligence)和《大图时代》杂志(Big Picture Magazine)调研显示,截至目前美国印刷企业平均利润亏损率大约为27%。
 
印刷电商作为印刷业的重要部分,在居家办公和保持社交距离管控措施下,为有印刷需求的顾客提供一系列印刷产品和服务,但其并未能在疫情中「独善其身」 。日前,三大美国在线印刷公司发布其最近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三家公司的收入下降幅度均超过去年同期三成以上。
 
作为印刷行业的「生力军」,印刷电商为客户提供在线下单、点评、追踪订单服务,减轻了疫情对行业的破坏和打击。但事实是,印刷电商的营销数据也并不乐观。三大美国印刷电商上市公司(包括Cimpress、LSC Communications及Quad/Graphics)发布最近的营销收入均告下滑。截至6月30日的数据,Cimpress全年总销售额下降10%;而Cimpress公司最近宣称从4月开始订单已经出现回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