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港首个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 欢迎公、私营界别机构参与
发布日期:27/11/2020
消息来源:平等机会委员会
平机会推出全港首个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平等共融有助雇主对抗疫情

平等机会委员会(平机会)推出「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下称:「计划」)。这是平机会首次举办有关计划,亦是全港首个有关平等机会的雇主嘉许计划,由即日起接受申请,直至2021年1月31日为止。此计划的目的是嘉许在实施平等机会雇佣政策上有出色表现的雇主,并借此为有关政策订立新的基准,从而令本港的工作间更平等、多元及共融。
 
有兴趣参与计划的公、私营界别机构可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递交申请,费用全免。机构可选择参与计划的其中一个或全部四个范畴,即性别平等、伤健平等共融、家庭岗位平等及种族平等共融,在2021年1月31日或之前将申请表连同证明及相关文件送交平机会。

经平机会初步审核及筛选后,评审团将仔细审核入围申请,选出每个范畴的「平等机会雇主」。评审准则包括:管理层对推动平等机会的承担;机构在制定并维持平等机会政策及措施方面的努力;政策及措施的创意和可持续性;以及政策和措施可带来的裨益。

在上述四个范畴表现突出的机构更可获颁发「平等机会雇主金奖」,而在任何一个范畴采用出众平等机会政策措施的中小型企业可获颁发「杰出中小企奖」,结果将于2021年4月底或5月初公布。

获嘉许的机构将可在其宣传推广物品上使用「平等机会雇主」的标志,并获邀出席平机会主办的培训工作坊、座谈会及推广活动。

平机会为计划设立了专属网站,公众可从网站参阅计划详情及下载参加表格。(网站:https://www.eoc.org.hk/s/eoemployer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