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疫情及脱欧令英国印刷油墨销售下降
发布日期:01/12/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资讯中心

有研究显示,经过不确定的今年后,人们开始对英国的涂料、印刷油墨和墙面覆盖材料行业恢复信心,但信心仍低于平均水准,销售额同比下降。英国涂料联合会BCF在今年10月下半月进行调查,尽管持续疫情大流行,欧盟贸易协定仍不明朗,但欧盟成员国比6月份更加乐观。然而,信心仍低于平均水准,远低于英国退欧前的水准。

BCF显示,虽然装饰涂料今年增长强劲,但印刷油墨和工业涂料市场的销售下降了15%20%。由于大部分英国人在家工作或休假,DIY行业自3月份以来销量有所增长。但是生产包装和出版物油墨的印刷油墨制造商在2020年的表现却逊色得多。据说,这反映了出版业的持续下降以及某些包装领域的急剧下滑,特别是在酒店业和移动包装领域。今年到目前为止,印刷油墨的销量下降了18%,明年前景仍然非常不确定。

BCF的调查是在政府第二次宣布对英格兰实行禁闭之前进行的,也是在最近的疫苗突破被报导之前。BCF首席执行官Tom Bowtell表示疫苗的突破对油墨制造商和整个印刷供应链都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印刷油墨和工业涂料的销售都与总体信心和经济增长密切相关。最终,一个国家越繁荣,就会有越多的活动,这反过来又会刺激整个印刷和制造业。

Bowtell表示疫苗的推广应能让大众再次参与活动,从足球节目到酒吧和餐厅的功能表,都有大量印刷品用于这些活动,帮助印刷油墨行业复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