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信保局「百分百信用限额提升计划」延长至2021年6月
发布日期:09/12/2020
消息来源:香港出口信用保险局
香港出口信用保险局(香港信保局)延长「百分百信用限额提升计划」(下称:提升计划)至2021年6月8日,以支持香港出口商,减轻放帐风险,让他们在疫情下不稳的贸易环境中可以继续安心向海外买家放帐,以及协助他们在疫情「新常态」下把握商机。
 
提升计划详情如下:
1. 提升每宗买家信用限额一倍,上限至保户申请的金额、保单上限* 或一亿港元,以较低者为准。
2. 涵盖计划推出时有效的信用限额,或计划期间成功获得审批的信用限额。
3. 涵盖香港信保局承保的所有市场**。
4. 所有香港信保局保户毋须额外申请均可受惠。

香港信保局亦于今年4月推出了一系列支援措施,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出口商提供额外支援,以助他们安心拓展出口贸易市场,包括豁免所有保单年费、一律增加买家信用限额的付款限期至120日、额外提供免费信用评估服务等。香港信保局亦会定期透过网页的市场周讯及网上研讨会等渠道,为出口商提供与2019冠状病毒病相关的最新市场讯息。
 
*「小营业额保单」下每个信用限额的上限为500万港元,「网上微企业保单」下每个信用限额的上限则为50万港元。
**所有市场是指香港信保局能承保的市场,但不包括因风险原因而不能承保的买家。

查询热线:2732 9933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