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惠普预测2021年数码印刷市场发展乐观
发布日期:10/12/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

大型数码印刷企业惠普预计,个性化产品、企业对消费者(B2C)印刷和电子商务将使行业在2021年保持繁荣。惠普策略和业务管理主管Ronen Yancu表示,2021年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将继续飙升,2021年个性化礼品市场将预计增长55%,达到310亿美元。

企业对消费者(B2C)印刷正在增长,反映出消费者对产品、摄影专业、礼品、贺卡和包装的需求——其中许多都是为了改善家庭空间和家庭办公室,并通过社交距离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他说,电子商务和B2C领域也为传统上专注于企业对企业应用的印刷服务提供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机会,而这一领域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受到了影响。

另一个驱动因素是品牌,现今品牌继续使用定制和个性化作为差异化的工具,同时也作为与消费者保持紧密联系的工具。最近的一个例子是亿滋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后者使用惠普Indigo技术为50,000名球迷制作了限量版冠军巧克力,以感谢他们在整个2019/20赛季的坚定支持。

惠普Indigo市场行销主管Eli Mahal表示,惠普Indigo的标签和包装印刷在2020年经历了健康的增长,预计明年将继续这种增长。

食品、啤酒和清洁产品等垂直产品的需求尤其旺盛。虽然大流行迟早会结束,但它加速了几个大趋势,为数码印刷提供了有利条件,特别是对敏捷供应链、快速上市时间和多功能数码印刷的需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