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了解「家庭齐抗疫 互相扶持添动力」资讯 踢走负面情绪
发布日期:10/12/2020
消息来源:衞生署
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已持续了一段时间,反覆经历停课、在家办公、限制聚餐乃至无法外出等情况,生活上有很大转变,可能会有较多的负面情绪。疫情带来的压力和困扰令人容易变得冲动和烦躁,这都容易令家人之间产生磨擦,损害家庭关系。
 
相反,若能适当地处理这些负面情绪,家人之间互相支持,便可维持良好的家庭关系,让家庭作为有力而可靠的后盾,协助面对困难。那么,家人之间怎样能够互相支持呢?想了解更多,可参考以下「家庭齐抗疫 互相扶持添动力」的资讯。
 
 
 
 

想获取更多2019冠状病毒病和精神健康资讯,可浏览 https://shallwetalk.hk/zh/news/covid-19-and-mental-health-general-public/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