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引入中国第一部佳能彩色喷墨数码印刷系统 ProStream 1000系列
发布日期:15/12/2020
消息来源: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佳能香港)与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以称:中华商务)早前合办签约仪式,庆祝中华商务引入中国第一部佳能彩色喷墨数码印刷系统 ProStream 1000系列,突破传统依赖人手操作及经验的界限,与业界进一步迈向工业4.0的智慧制造,融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带领数码印刷潮流。

 

  (由右)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和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 港)有限公司梁兆贤董事总经理共同签署合同

 佳能香港与中华商务合作多年,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梁兆贤董事总经理指出:「作爲业界Game Changer,『传承』和『创新』都不可或缺。而佳能香港在光学、影像、色彩方面的成就受到印刷业界认同,相信他们定可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早在2012年,中华商务已开始结合数码印刷及传统印刷车间,经过长时间研究数码设备于喷墨技术、质量、速度及自动化流程的发展,以及与业务的配合度,适逢中华商务40周年,终迎来一个好时机以及合适的印刷系统——ProStream 1000系列,去伸延这个整合模式。

工业4.0乃印刷界的必经之路,提倡利用数码科技如物联网(IoT)、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使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界线变得更模糊。将智能技术融入到印刷流程后,各项生产工序都被自动化,ProStream 1000系列能自主完成端到端的工作流程,并编制高效排产计划,大幅节省人力资源,员工更可透过仪表板,监察任务进度及了解每一步骤的完成时间,增加印刷流程的透明度。

(由左)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詹峰助理总经理﹑熊润民副总经理周志强副总经理及梁兆贤董事总经理和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长及行政总裁﹑陈志刚高级总监及总经理﹑许学文副总监﹑建昆副总监胡思成高级销售经理一同大合照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兼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守永俊一总裁表示:「ProStream 1000系列结合大量自动化元素,加上佳能香港与全资子公司的全力配合,定能充分发挥此系列的优越性,以拓展大湾区以至全中国的印刷市场。再者,我们坚信喷墨印刷技术和此系列的成熟发展,能够协助中华商务再向工业4.0迈进一大步,加速其印刷业务扩展至数码化模式。」

面对变化不断的市场需求和业态,中华商务亦致力通过互联共融(Connect)、智慧制造(Smart)推动数码转型,以数码化营运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喷墨印刷技术发展亦日趋成熟,ProStream 1000系列拥有高生产力和高效率,打印速度可达每月3,500万张A4印,并于涂层或非涂层纸上都呈现锐利的线条,加上1,200 dpi的解析度,使成品质量能媲美柯式印刷。此外,其按需印刷技术让企业能根据实际需求决定打印量,减轻存仓压力;还能实现个性化印刷,企业可针对目标客群设计相应的印制品,提高成品独特性和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打造新市场、创造新商机。 

佳能彩色喷墨数码印刷系统 ProStream 1000 系列凭藉先进的数码印刷技术,以出色及 多样化输出,配合自动化的流程,助客户再进一步迈向工业 4.0,优化营运模式并加速 业务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佳能香港与中华商务都非常重视创新,经营理念上可谓不谋而合,不但持续地改善包括产品研发、服务质量和行销方式等方面,而且在保留产品性能优势的同时,更通过创新来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守永俊一先生强调:「佳能香港相信彼此手合作、共同成长定能成就更多可能,在未来为印刷行业和企业于大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