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个性化礼品市场将达10亿英镑
发布日期:17/12/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

Roland DG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英国的个性化礼品市场在未来12个月中有望达到10亿英镑。该调查研究是在20201118日至23日之间对英国、西班牙、义大利、德国和法国的五千多名消费者进行。

来自参与调查的一千名英国消费者的调查结果发现,英国消费者在2020年的节日期间将花费超过7.5亿英镑购买个性化礼物,他们预计将为各自的亲人每人花费超过40英镑。

据资料,平均每个英国消费者准备在具有个性化元素的礼物上花费额外的7%,例如添加姓名,个人资讯或图片,以及流行的个性化礼物,包括书籍,衣服和婴儿装以及日历。

购物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是他们认为个性化礼物更贴心(21%受访者选择),以及它们是独一无二的,不能直接购买现成的(20%受访者选择)。其中包括NotonthehighstreetEtsy的线上零售商(24%受访者选择)是购买个性化礼品的最受欢迎的地方 

该研究还发现,年轻的购物者比年长的购物者更愿意花更多的钱在个性化礼品上,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与55岁以上的购物者相比,年龄在1834岁的消费者平均愿意多花30英镑。

Roland DG经营着一家为打印机和标识制作商创建的网上商店PersBiz,它可以让客户上传自己的设计并使其个性化。

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行销总监Stephen Davis表示,对于零售商来说,增加个性化选择「既简单又便宜」,而且「每个预算都有适合进入这个新兴市场的产品」。

他补充:「现在可能是动荡的时期,但英国公众不打算让疫情影响他们对个性化礼物的需求。对制造商和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利润丰厚的收入来源。」

德勤的消费者评论报告称,个性化对企业和消费者都有巨大好处,尤其是在保持客户忠诚度方面。

新组建的Precision Proco集团首席执行官Gary Peeling表示,个性化也是公司吸引新客户的一种方式,特别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使预约见面的潜在客户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面对面对面会议很少。该公司的线上印刷业务允许用户将自己的品牌或标标添加到许多不同的产品上,打造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