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华商务成立40周年特首致贺 林郑月娥:把握湾区发展机遇,推动行业更上层楼
发布日期:18/12/2020
消息来源:中华商务联合印刷

中华商务成立40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别发放祝贺视频。她表示:「今年是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成立40周年,我在此谨表示衷心祝贺。」

 

香港是全球四大印刷中心之一,获此殊荣,实有赖各大小印刷厂不断进步、升级转型。中华商务作为行内具规模的印刷企业,凭着几代员工多年来努力不懈,更是屡屡走在行业之先。

为了让香港经济拥有新的动力,特区政府一直支持一些具有发展潜质的行业,其中包括印刷及出版业在内的创意产业。特首在2020年的施政报告中已建议,再次向「创意智优计画」注资十亿元,持续资助各创意界别举办有利行业发展的项目。

同时,随着大湾区市场开发、「十四五」规划展开,印刷业也可以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共同开发国内外市场,让整个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她祝愿中华商务业务蒸蒸日上,香港印刷业越来越蓬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