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影响全球废旧瓦通纸箱市场三大因素
发布日期:24/12/2020
消息来源:全球印刷

就目前全球经济而言,影响废旧瓦通纸箱市场的因素包括新冠病毒大流行、电子商务增长和全球废品流动的变化。

 COVID-19的影响

 近年来,废旧瓦通纸箱的定价犹如过山车。当早期中国需求增长,美国废旧瓦通纸箱价格大幅上涨;中国开始限制废纸进口,价格在2017年末跌至低点。COVID-19大流行开始时,才因供应短缺而飙升。世界各地的纸张和纸板制造商都需要废旧瓦通纸箱;几乎所有其它回收纤维等级也在2020年四月和五月有非常强烈的需求

电子商贸的影响

另一方面,由于电子商贸的增长,市场需要更多的废旧瓦通纸箱。随着COVID-19大流行,来自商业方面回收的废旧瓦通纸箱减少了。随着大家都致力于达到一定的社交距离, COVID-19加速了消费者转向线上购物的趋势。电子商贸的增长导致线上购物大幅增长。线上购物的增长中的一部分将在COVID之后保留,并随着时间可能会继续增长。

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

近几个月来,中国明确表示计划在2021年之前停止进口所有等级的废纸。对于废旧瓦通纸箱的展望,所有发言者似乎都同意这种情况。中国的废纸零进口政策是需要每个人都在思考的迫在眉睫的情况,一些中国造纸公司正在全球投资再生纸浆厂。随着中国退出市场,欧洲内部的需求将增加。但是中国将来将继续制造纸箱,将需要半成品,或某种形式的再生纸浆。即使中国从2021年开始废纸零进口,全球对废旧瓦通纸箱的需求总体上仍在增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