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时装品牌H&M集团推广可持续纸质包装
发布日期:06/01/2021
消息来源:华丽志

瑞典时装品牌H&M集团推出多品牌包装系统multi-brand packaging system),采用经认证的纸张制成新包装,标志着公司减少使用塑胶的决心。集团在其位于荷兰、英国、瑞典、中国、俄罗斯和澳洲的分销中心进行测试,旗下不同品牌正推广这种新的可持续包装。集团表示,致力于到2025年减少四分之一的塑胶包装,同时会设计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用作堆肥的包装。

H&M 新包装行动的负责人表示,们需要继续致力于在物流供应链中取代塑胶的使用,通过引入纸质包装,逐渐取代塑胶包装,是漫长旅程的一小步。

2019年,H&M旗下独立品牌Weekday曾与芬兰可重复使用包装服务商RePack 合作,推出一项环保包装服务,消费者在Weekday官网购物时,可选用由RePack 设计的可重复利用包装袋,和普通一次性包装袋相比,这种包装袋能承受至少20次的重复使用,将帮助减少80%的碳排放量。

H&M还有其他环保目标,比如运用更多的可回收材料,公司计划在2030年,100%使用再生或其它可持续来源的材料,让可持续时尚的未来成为可能。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