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纸企研发SafeShield抗菌涂层技术
发布日期:08/01/2021
消息来源:浆纸技术

美国纸企Appvion Operations研发、推出一种崭新的SafeShield抗菌涂层技术,适用于各种基材,包括纸类材料等。SafeShield抗菌涂层技术可以防止DNA再生和新细胞的形成,实验室测试结果表明,在造纸领域,即使在印刷和后处理之后,纸张表面的非致病菌也能减少高达99.99%

公司纸业部总裁Graeme Hodson表示,Appvion极为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特种涂料和新的应用,这也是他们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原因,尤其是今次推出的SafeShield抗菌涂层技术。借着随这种涂料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无论是医疗、餐饮、教育、娱乐、交通、办公环境甚至是政府部门。为了确保SafeShield的功效,抗菌涂层配方中的成分已经通过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审查和注册程式。

 Appvion主要生产热敏纸、无碳纸、安全纸、喷墨纸、数码特种纸和色彩纸等。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阿尔普顿,在威斯康辛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也设有生产基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