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与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建商业伙伴关系深化业界合作
发布日期:12/01/2021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富士施乐(香港)于2020年十一月与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Career Limited)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授权基利成为代理经销商,销售富士施乐高端生产型印刷系统,以满足客户需求,打造一步到位解决方案。

 

(由左至右)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黄国华董事、罗肇彰董事、富士施乐(香港)松本泰幸董事总经理及市场部陈伟明总监出席合作伙伴签署仪式。

 

基利是一家印刷物料及印前设备供应商,近年更积极拓展国内销售网络。富士施乐(香港)市场部总监陈伟明表示,「基利以客为先的宗旨与富士施乐(香港)一贯秉持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而且我们深信质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于未来的印刷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是次合作,洞悉商业印刷行业的客户需要,携手进一步推广我们的产品服务及共同扩阔客源。」

富士施乐(香港)深明商业印刷行业客户的需求变化,致力推出多项适用于图像通讯业和印刷工厂生产型印刷系统,提供高效能高品质的印刷技术服务。现时推出的生产型印刷系统操作简易,处理纸张能力稳定,同时提供卓越的色彩管理和表现,能够准确且快速处理大量高质素的彩色印刷品,客户可以灵活高效地处理大量印刷工作,增强市场竞争力。

想了解更多富士施乐(香港)印刷业务部的资料,可致电客户专线:+852 2513 2513,或浏览以下网页:www.fujixerox.com.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