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推出「问问专家」业务谘询服务
发布日期:14/01/2021
消息来源: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下称:SUCCESS) 的「问问专家」业务谘询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一般性商业咨询服务。当中小企业遇到创业和营商疑难,可透过此服务,由 SUCCESS 安排约见顾问专家,就25个谘询专项取得免费的专业意见,包括成立公司、市场推广、法律事务和会计财务等。

SUCCESS 将顾问历年来给予中小企业营运者的指导集结成「问问专家」业务谘询服务个案分析集,务求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实用方便的参考,协助他们解决常遇的营商疑难。分析集的个案内容包括申请人的问题及顾问的意见,并以顾问分析该个案的学习精要作总结。

SUCCESS最近于网站上刊载了十七个新个案,内容除了有关现有的「市场及企业策略」、「知识产权」等范畴外,亦涉及新增的「中国商贸」范畴。SUCCESS会继续加入更多个案及扩大分析集的范畴。

了解更多:请按此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