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贸发局「商机解密 ─ 剖析印尼中小企业的数码经济机遇」网上直播
发布日期:20/01/2021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印尼拥有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人口的市场。由电子商务推动着印尼的增长,经济前景比以往更加强劲。中小企可利用Google 免费工具 – Market Finder分析哪些国际市场最适合产品或服务的详细见解,协助抓住机遇,进行网上营销。
 
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支援服务举办「T-box x Google工具应用」工作坊系列:「商机解密?剖析印尼中小企业的数码经济机遇」,邀请到Google专家谷歌中华区国际发展团队的首席国际发展顾问伍迪女士,享印尼的市场趋势、进入印尼市场的挑战,以及如何用Google免费工具——Market Finder 以助了解国际市场,拓展海外。

详情
日期: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讲者:谷歌中华区国际发展团队的首席国际发展顾问 伍迪女士 
语言:广东话(不设即时传译)
形式:网上直播(透过GotoWebinar网上平台)
费用:全免
网上登记:请按此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