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集团再创佳绩 获33项美国金墨奖
发布日期:21/01/2021
消息来源:利奥集团
美国金墨奖2020赛果公布,本年度的竞争激烈,角逐的印刷品数以千计。今届利奥集团脱颖而出,喜获33项奖项,包括3项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及21项优异奖,成绩令人鼓舞。
 
 
美国金墨奖大奖赛创办于1987年,是美国最受瞩目及最具权威性的印刷奖项之一,由美国Printing Impressions杂志、Publishing Production Executive杂志,以及罗切斯特工业学院(The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联合年举办。评审团成员由世界各地知名画家、行业经理人和顾客组成。获奖者被印刷行业公认为「最受尊敬的精英成员和有影响力的设计者」,利奥集团参赛的印制作品再度获奖,是评审委员会对集团出类拔萃的印刷技术及品质作出的肯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