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职安局「办公室雇员职业健康」网上公开讲座
发布日期:02/02/2021
消息来源:职业安全健康局

一般人普遍亦认为在办公室进行文职工作并不会带来健康风险,但纵使有空气调节系统及各样的文仪设备辅助,在办公室工作其实也潜藏着一些可能危害健康的因素,引致员工身体不适。职业安全健康局将于202129日举办公开讲座,邀请劳工处代表讲解危害办公室员工健康的因素及相关预防措施,包括工作姿势、办公室照明、室内空气质素及处理工作压力等,并会分享在疫情下如何确保于办公室工作的职业健康。欢迎报名参加。

本讲座设出席证明,参加者必须填写身份证号码。参加者须使用于报名时所用的独立电邮地址建立网上平台(Zoom)帐号,并以该帐号于指定登入时间登入网上讲座连结,此为向参加者发出电子出席证明的凭据之一。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确认电邮,电邮内附网上讲座连结。

详情

日期:202129星期二)

时间:下午645分至815分(下午640分开始登入)

地点:网上讲座

讲者: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 关慧英姑娘

费用:免费

语言:粤语

网上登记:请按此

查询:+852 2116 5703(陈小姐)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