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1年线上印刷三大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02/02/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线上列印使客户能够获得优秀的列印产品,同时也能够对他们想要的列印选项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即时比较价格。印刷市场向线上范畴扩张不仅对客户有利,多管道方法将使印刷业保持增长。在一个一切都数码化的世界里,印刷品必须再次证明它的价值。特别是在市场行销方面,印刷业已经适应了线上战略。

一、广泛的投资组合

传统工艺是流行的,但客户在线上印刷中寻找的是另一种东西:他们想要触手可及的广泛产品组合。因此,广泛的图形格式以及广泛的印刷服务格式是关键,并将继续被主流线上印刷公司采用。尽管即时定价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无论如何,为公司提供一个独特的卖点仍然很重要。你是那家以精美图片集而闻名的公司吗?有很多创作自由?交货时间快吗?一切都必须简化,用户友好,快速和高效。有些人可能更愿意花更少的钱买更低品质的产品,有些人可能想要相反的东西。但更重要的肯定是你的服务对普通客户来说有多方便。使用云,连接帐户和方便的工具,如fixPDF是值得研究的

为了确保未来的收入,印刷商必须在传统印刷服务的基础上与创新的新方法之间取得平衡,并将资源从目前繁荣的商业模式转向迎接和开发新的趋势。

二、大规模定制

由于自动化、喷墨、网路印刷和其他工业4.0技术的发展,过去难以想像的事情现在变成了一个可行的选择:大规模定制(MC)。通过一部简单的智能手机,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个性化的大规模生产,从而使每个人都成为潜在客户,这允许大规模个性化生产,而不会损失品质,并提供了如今消费者渴望的排他性。印刷项目可以在一个巨大的周转时间内实现,客户仍然有机会得到他们的材料在最先进的印刷机上,使用最高品质的墨水和纸张。通过个性化的促销和折扣计画,你可以建立忠诚度,即使是在快节奏的网路世界。说到底,这和其他商业领域是一样的。作为一家公司,你必须了解客户的偏好,并尝试与他们产生共鸣的行销策略。

印刷商必须拓宽他们的视野,无论是面对印刷技术还是新市场,亦或是涉及到潜在客户。过去几十年,那些为整个公司或大型印刷活动购买大型印刷品的典型客户已经不复存在了,或者说至少不能因此创造增长所需的收入。

三、社交媒体印刷

当涉及到B2C时,移动支持变得尤为重要。早期进入这一趋势的印刷商注意到一个显著的增长。现在,在这一领域有一些初创企业正在崛起。

移动印刷是线上印刷领域中最被低估的领域之一,社交媒体印刷不再只是一种现象,而是一个完整的印刷市场。

Zipcon Consulting GmbH首席执行官、业内人士Bernd Zipper认为,在未来客户群的推动下,它创造了一个新的印刷需求领域。因此,它是创新商业模式的完美选择。

Bernd Zipper称,德国最大的家线上印刷公司CeweFlyeralarmCimpressonline printersUnitedprint2019年实现了17亿欧元的收入后,并且仍在增长。尽管也面临定价等多方面的压力,但仍有增长的潜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